敲敲大魔王

芝士也,草莓也,榴莲也

【峰宇】Juoksentelisinkohan

真的是好甜好可爱啊!

借我:



About:我不知道是否该漫无目的地四处游走
Tips:小甜饼/短
Attention:勿上升到真人





1


床柜上放了一把钥匙和一封信。


信上写道:我说我本浪人,爱听风中诗,我想遍跨,天下城市。


钥匙先还你啦。



2


李易峰一觉醒来就发现本该在自己身旁的男人没了踪影,自己怀里还揣了个枕头。他稍稍支起身子,半躺在床上,拿起床柜上放着的信,把钥匙顺手也握在手里。


信上的字迹他一眼就认出,是马天宇写的。


仿佛都能想到那人握着笔勾着笑的模样,摊开手看着手里的这把钥匙,无奈地摇了摇头。


还真是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啊。



3


打了个电话,就听到马天宇在电话那头欢快的声音,带着一丝狡黠。


“峰哥,你起来了呀?”


“身边的大野猫只给我留下一封信还把我家钥匙还我了,想不起来都难。”李易峰揉了揉太阳穴,继续道,“那你现在溜到哪儿去了?”


“我现在还在机场啦,到巴黎玩去。”



4


分别后的几天里,他们都有给对方打电话,一个聊他在旅途中所遇见的风景,一个聊他在工作中所碰见的问题。


电话连接起的是两人在不同时空中交汇的爱慕。


“明天我也要到巴黎来了哟?”


“…你来的太晚啦。”马天宇憋着笑,“我马上就要离开这里,到纽约玩去了。”


“马二爷,你的心真够大。”他有些无奈,装出一副叹气的样子,“连我都圈不住你。”


“那你…来追我呀。”



5


追就追,谁怕谁呀。


于是他也开始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沿着马天宇走过的每一条轨迹,看着周围形形色色的人从身边经过,看着色彩缤纷的风景停驻在某一处。


他想到,就在不久前,这里有个笑起来甜到他心窝去的男人,跟他看着同样的风景。



6


“你去旅行都这么…漫不经心?”跟着马天宇到过无数地方后,李易峰才发现这一点的。


“我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否该漫无目的地四处游走呢? ”那人的嗓音透过电话传来显得更加细腻,马天宇停顿了好一会儿,“去了这么多地方,好玩是好玩,可就是感觉少了点什么。”


听到那人的话后,李易峰情不自禁地勾起嘴角,心情上好:“可能是少了我。”



7


马天宇拿着手机坐在候机室,点开李易峰发来的图片一看,总觉得照片的景色很眼熟,不过倒也没太在意。


就立刻给李易峰打了个电话,一接通,他就开口带着笑意问道:“峰哥怎么样,追到我了吗?”


“…啧啧,胆儿还越来越大了。”李易峰坐在候机室看着坐在离自己有几排距离的人,勾起了一个小恶魔似的笑容,“到时候抓到你的时候,有你好受的。”


“来呀,我等着呢。”



8


上了飞机,马天宇就关了手机睡了起来,根本没有发现坐在身旁的男人就是李易峰。


李易峰看着睡得一脸安静的人,轻声靠过去揪了下那人的脸蛋,又叫空乘人员拿了张薄毯,小心翼翼地给对方盖上后,自己在一旁看起书来。


大概过了很长一段时间,马天宇从睡意中醒了过来,就发现披在自己身上的毯子,他揉了揉眼睛,偏过头就看到坐在自己旁边的男人。


睡眼惺忪间总觉得这个男人很像一个人,又揉了揉眼睛瞪大一看。


就是李易峰。



9


李易峰放下书,朝旁边一看,就见着那人瞪着眼睛一副呆滞的样子,立马笑了起来,又伸手过去揪了下那人的脸:“怎么,惊喜吧?”


清醒过来的男人也就任由李易峰的手在自己脸上蹂躏,马天宇偏着头盯着李易峰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小声嘀咕道:“…怎么这么快就找到我了?”


李易峰笑着没说话,顺手拿过那本书挡住两人的脸,吻了上去。



10


床柜上放着一张两人牵着手的合影。


末端还写道:你当然不能被任何人替代,不会有比你更好的恋人。


所以,


钥匙最后还是回到了马天宇手里。



Fin.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敲敲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