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大魔王

小猫小狗做游戏

厉害了,我的酥

剧毒叶子: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梗,笑了我半天,笑死我了,于是段子就这么出来了。
题目的话,嗯!就这个好了“苏苏教你如何正确撩(兰)妹”!
少侠你ooc了真的好吗!(不但都是你写的!)
——————————

兰生:木头脸!我……我,现在我突然想起一句诗,之前二姐一直叫我背的……先先先先说好!不是本少爷忘记了才问你的!本……本少爷这是要考考你才这么说的!你不要搞错!额……是这样的!前半句是山有木兮木有枝……
苏苏:山有木兮木有枝……
兰生(紧张):是……是的!
苏苏:……木有枝……木有枝……木有叶,木有鱼丸,木有粗面……兰生我饿了。
兰生:吃你个大头鬼!吃空气吧!饿死你算了!!!死木头就是死木头!还指望你开出什么花来!!!







苏苏(见对方起身要离去,突然站起来从后面抱住对方,凑近耳边低喃了一句):心悦君兮君不知……
兰生://////A//////(爆炸)




—————————

木头开花啦!夭寿啦!夭寿啦!!!



评论
热度 ( 25 )

© 敲敲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