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大魔王

芝士也,草莓也,榴莲也

第一次yue,就发现对象是我老师!(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桃井十里:

1、论坛体,HE♥
2、梗来自神奇的吐槽君,不妥即删♥

主题:第一次yue,就发现对象是我老师!

1L 无忧酒
RT,因为情况太狗血,假期都过去大半了我还在恍惚当中,所以上来问问大家怎么办好?

2L
Fine 这个小说我追了

3L
灯光摄影准备好了 话筒塞到你嘴里
快点麻利地说出你的故事

4L
这标题!社会社会

5L
楼主呢?人呢?再不出来举报啦!

6L
哇LS性子真急,不准举报我还等着呢!

7L 无忧酒
不好意思哦,打字需要点时间。
照例说一下自己,今年22岁,长相普通,大学谈过一个男朋友,因为对方劈腿分手了,自我反思了一段时间顿然醒悟,现在离开了那个城市在外省读研。
事情是这样子的,9月开学的时候我想着人生地不熟就提前去了学校,因为实在太早去了周围又没有认识的人,所以那天打扫完寝室我就一个脑抽去了学校附近的小酒吧。
说不出来有点怂,我还是第一次去酒吧,不过刚进去的时候感觉环境还不错,店长又是个身材巨好的美女,我就坐在吧台有一下没一下地和她聊起来了。

8L
嗯?嗯?嗯?

9L
倒回去又看了一下楼主的性别,这个展开好像不太对?

10L
目测楼主只是话多还没讲清楚

11L
是吧!女生就不能对漂亮女人有美好向往???

12L
喂喂喂LS的都歪楼了吧!

13L
我都喝了瓶牛奶了你还没打完,举报

14L
也是心疼楼主,才摆脱渣男又碰到老师?

15L
碰到老师难道不是好事?偷笑偷笑偷笑

16L 无忧酒
我也急阿,可是我打字慢嘤QAQ
接着上面,先说一声我不是双啦,只是漂亮小姐姐看起来很亲和所以多唠了几句。
后来她忙着去招呼客人我就一个人在吧台上坐着喝酒,中途旁边来了一些人,大概我灌酒的姿势太凶就都又离开了。过了一会儿,我旁边空着的位置突然就坐下了一位男的,也是一个人,看起来没比我大多少。
其实本来没打算和他说话的,但是你们有人说对了,我是个话痨受不了太尴尬安静的气氛,所以就主动说了几句话。他……不算特别帅,高高瘦瘦白白净净的,戴着金框的眼镜,我喝得有点多,但还是可以一下看到他眼角的痣,再加上他气质不赖,说话的时候语气很温和,总觉得有点勾人。
我们从读书聊到旅游再到国家大事,(嗯你们没有看错,我当时喝多了脑子有坑,是我开的话题)他其实看起来话就是不多的人,可能我太积极影响到了他?反正聊天过程他一直很耐心地听我讲,最后越聊越多,气氛就莫名变得暧昧,他撑着头咬着吸管看我笑的时候,我就觉得有几千只小鹿在我的心里蹦哒。

17L
嗷楼主你真的确定老师不帅吗!为什么听你形容起来那么迷人!!!

18L
脑补出楼主咬着手指急慌慌打字的模样,有点可爱

19L
阿阿阿阿阿!!!甜乎乎!!!

20L
激动的我想出去跑几圈感受一下小鹿蹦哒

21L
楼上的哪里一样啦hhhh

22L
老子喊你更新!

23L 无忧酒
回复22L:好啦这么凶干什么T T

24L 无忧酒
后来有点晚到学校门禁的时间了,而且那个气氛有点……嗯,所以我就付了帐准备走人,他拦了下说女生晚上一个人不安全,就陪我一起走。还没走出多久,风一吹我酒精上了脑子,脸皮一厚就抓着他的胳膊直接问他约不约阿阿阿orz,说完我就希望我可以人间蒸发,他也是被我吓得好一会愣,在我快放下他手羞愧至极想走的时候反手握过来说了句好。
我就稀里糊涂地跟他回家了,路过便利店的时候顺道买了盒byt……第一次是在沙发上,开始我特别不好意思没睁眼,他就特别坏心在我颈窝发笑,我一激动就拧了他一下,结果后面被拉到床上又滚了三次。具体我就不说了……会……会被封吗?

25L
!!!我看到了什么!!!你学什么不好怎么学卡肉???

26L
刺激!果然从2L开始追是明智的选择!

27L
我我我想知道具体????

28L
我想知道活!!!然后楼你确定你是拧他不是jiao他???

29L
LS的!水土不服就服你!今晚谁都别想离开这辆车!

30L Admin
不封,你继续

31L
卧槽卧槽惊现管理员大大!赶紧合照留影!!!然后朋友们,你们真的不觉得老师好苏好苏好苏又腹黑吗,颈窝发笑我腿都要软。

32L
同意苏

33L
同意+1

34L
同意+10086

35L
同意+身份证

……

47L 无忧酒
嗯……反正最后结束我累到不想动了。其实第二天醒来有些丢脸,所以我当下只想立刻离开,只是没想到他比我早醒还做了早餐,用完早餐后他问我要联系方式,我没给,就抓起包包走了。
我知道这样有点渣,睡完了就翻脸不认人,我算是恋爱白痴吧,之前那段感情虽然不长也留下了些阴影,我真的没打算那么快就又谈恋爱,即使对他萌生了好感,可我不得不承认,我那晚太冲动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第一次,可我是,他也许也只是因为这点才要的电话。
下面就是重头戏了。
我开学选课吧,有两个大儒的课都被抢着选完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背手速太慢),后来选了一位据说是新进来的讲师的课。那天我跟舍友出门太晚,到教室几乎是踩着点,所以只能弓着腰往教室最前面正中央的位置坐。
我一坐下来把书放下怯怯地抬头,我就觉得有一道雷劈向了我——于正都不敢这么编剧吧!
他可能也是想看谁第一节上课就迟到,没想到看到我吧,对视的时候,我也能从他眼里看到惊讶,我不知道有一句mmp我当不当讲,最后还是他道行比较深(?)先移开了视线开始正经地讲课,我全程只敢埋头假装记笔记,搞得我舍友以为我怎么了(因为我平时话不是多吗),课程结束以后他惯例点名,点到我的时候我回了句到抬头,发现他还认真地看了我一下,才接着点下去,阿阿阿阿阿这一幕快要荣升为我人生中最监介的top了!他一说完下课我就拔腿就溜,后面上他的课我也只敢缩在教室角落。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知道,但是这门课程很重要,学分很高,而且我当时怎么没发现他真的!好坏TAT每节课必点我起来回答问题,我脑子其实不太好使,计算比较差,他就借由这个每次都要让我上去解练习检查我没有复习,我有点绝望!!!连我舍友都问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了他(;´༎ຶД༎ຶ`)我要怎么说我是因为拔屌无情otz
我该怎么办才好阿阿阿ಥ_ಥ


就先到这里啦😽

评论
热度 ( 178 )

© 敲敲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