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大魔王

芝士也,草莓也,榴莲也

明星大侦探第三季先导片魄魄糖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浅浅: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小白,我需要你


你看咱们俩个应该是有关系的





我过去 我要帮你


太好了 换我一个人可能要住在这了





把棒棒糖放这儿


拿不到啊 不要拿啦 拿到了


183和163的最萌身高差


你戴这个眼镜好像比较聪明  我下次也要戴这样子的


我本身就很聪明





你刚刚接吻了刚刚 是我吗





我怎么觉得你来之后我变得比较有脑 我刚刚脑子去哪儿了 有你真好





学霸与学渣的日常


你没夸奖我刚才对了


【浮夸台湾腔】好聪明哦 你很赞哎 我觉得可以 超赞 真的是六哎





何老师cue魄时跟着打call的鬼




评论
热度 ( 93 )

© 敲敲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